岱山_柏

coco

关于lp有很多人爱这么一件事

欢迎来到梦魇直播间,关于副本〈平安疗养院〉的一点小脑洞

  

ooc预警,说起来平安疗养院是我最喜欢的副本之一了,疯批6p实在是太戳我的点了,爱德华修勾勾可太香了

  

正文君

温温上游戏

欢迎来到梦魇直播间

直播准备中

副本〈平安疗养院〉加载中

游戏已加载完毕   主播温简言进入直播间

  

01号高危病患已出现  ,  温温:你是我喜欢的类型

01号病(xiu)患(gou)发生异变

  

03号病患已出……,温温:我是你一个人的小兔子,只属于你

洛尔:“奈尔,你离我的小兔子远一点”

  

04号高危病……患……

04:我亲爱的缪斯,你来了

05号…… ……

05:“斯哈斯哈……”(巫烛和巫烛的碎片都沉默了)

  

02:“……tmd说好一起呢!”

系统:…… ……恭喜主播温简言成功通关平安疗养院。

  

这就是lp的魅力吗

评论(3)

热度(20)